Friday, July 31, 2009

气死+自恋


气死我啦!
真是啊!
要火山爆发了....
今天给我的4岁班做
Bahasa reading,气死啦!
有两个“大哥大姐”
气到我.....
不骂不行咯!
自己的语文也不会读,读了那么久。
还是不会,重复又重复~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这些人的。
不要提他们了,气坏身体不好咯。
上面的图片我先介绍一下....
它的名称是逻辑狗《logico》
它是一个考小孩的能力。
很好玩的....
但也是对差的小孩来说是很.....
难的!
今天我的火气很“猛”。
不知怎么了?
Miss Kee 也是啊~
她也气到....
No comment....haizzz~~


Assigment 2(讨论)

放工回来,就去洗澡了....不久Nee Nee call 我了。我要去载她了呀!因为我,她和Lee Chen要讨论assignment 2 (observation).要快快做完它了~我们快要考试了叻....哎!有点怕了。大概五点多这样,我和Lee Chen 要载Nee Nee回家了。她是搭KTM的~到了后,我们突然心血来潮地要自拍。可是Nee要回家,怕赶不到车。所以只有我和Lee Chen咯!

我们拍呀拍....

拍呀拍!
自恋到....
好搞笑哦~
真得很开心,真的没玩到那么疯。
也不是没有啦!
就是很少咯!


Lee Chen @ Me
开心滴两个傻妹....
bully me~~wuwu^^
不久,就回家去了。我和她谈一下天后,她就说要回家了....
时间过得真快哦!一下子又一个星期了叻~
我和她又认识了差不多两个多月了。突然又想起回忆啊!
回想起中学...
每个人一不是是非多多,
就是
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咯!
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最好是别多事。
那就没事~
不过“有人的地方,就自然而然会有是非”
最好大事化小事
小事化无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