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滋味

每个人一定会遇过
种滋味....
只是
看你懂不懂的去解决而已。
我觉得在这社会里,
再也没“好心人
这个字眼了。
你拿一颗心去帮别人安慰他们关心他们支持他们等。
他们只会把你当成傻瓜、白痴、笨蛋、救生圈罢了。
这种滋味不好受的...
我自问:“做好事,没人说你好;但做坏事却说你的不是
为什么?
我宁愿不要做好心,至少我没那么伤心?
最近有个朋友,我真的不了解她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很不爽她?
我和很想告诉她我内心的话,我很讨厌她、很不爽她、我忍气吞声了很久很久。
我受不了她的脾气,我真的真的很讨厌她。
她真的真的的的确确有问题的,难怪她姐姐赶她回她家。(原本她在她姐家住。)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我能理解她姐姐为什么那么那么地.....
~讨厌她~
因为我也是一个很讨厌她的人哦!
她的缺点就是每当一有assignment啊、presentation啊???
她的死人样就浮在她的脸上了啦!
她只是对我一个闹情绪、发脾气、发泄在我身上而已的!!!
换成是对其他,她哪敢????
这证明了什么???
我好欺负咯!!!
我不是在说谁的坏话!
我只是说我内心话。
我只是一个只怕事,给人欺负的人。
我好想学怎样做有权力的人?
每一个人都是戴着面具去做人?
假假的?
为什么要这样?
人为什么不能真心去做人呀?
为什么要
你害我,我害你
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你想我死,我想你死
地做人啊?
这社会就是这样的,没有一个人会真心的?
只会对着你笑笑而已。
这就是假面具啊
只会演戏。
现在开始,我也要好好学习如何演戏?(开玩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