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Happy Birthday


我和寿星仔
这位小孩可爱吗?哈哈^^
他今天生日哦....
那就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哦~
他妈咪好好哦,
还准备蛋糕在学校和小朋友们庆祝呢。
不只不只呢~
还准备礼物送给每一位小朋友,
看到他们真开心!
没烦恼啊!
我好想好想回去小孩哦!
时光倒流,叮叮叮^^
别发梦啦!哪可能呀~
我真的很想帮他们忙,为什么就是不接受我的帮忙呢?
我就是出片好心呀!!!
算了。。。
不帮了,真的不帮了~
我什么都不理了。
以后都不帮了?
以后别求我帮忙!
我不会滴~我好气好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