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最后

好舍不得我的四岁学生哦~
明天我就当三岁class teacher了,
好紧张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四岁班上课了。
虽然和他们相处不久,但我和他们已熟起来了。
今天我很晚才回家,因为vivian要交代我一些事情。
她说她会guide我的,叫我别担心这么多哦^^
好好哦....
现在当class teacher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做了。
以前是协助老师,现在是要靠自己了。
加油吧~
其实也是给我学习的好处啦!
它可以让我学到不同的东西、没曾遇过的问题呀!
很好很好!
今天听说阿姨的朋友在找着工,她说要做这行哦!
我一跟vivian说了,她说好啊!
不知她有没有兴趣呢?
呵呵~
我的assignment啊!
还没做完哦!
怕怕....
今年好多人结婚哦。。。。嘻嘻
都有两个和我同年的朋友们,今年结婚哦!
恭喜恭喜。
我?
哈哈~
随缘吧!
好了,晚安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