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男主角

每一个人都是戏里的主角,你与我也是....
每个人都是希望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戏里面演一出感人的爱情故事~
每个人也希望自己的爱人当上他们的主角。
你们认同吗?
在爱情的世界里面,
有真爱吗?
有真心吗?
统统都是假的。
只有,
谎言、假的甜言蜜语。
傻傻的人才会中计。
为什么爱情都是那么残酷的呢?为什么要让人那么伤心痛苦?
爱情戏为什么又如此的完美?为什么现实却.....可悲>...<
我很想你当我的男主角,能吗?
我在你心中是谁无所谓,你在我心中是我的男主角。。。
虽然已过了好几年,但我如此的念你,你懂吗?
我懂你听不到,也看不见,
也忘了我是谁了。
我祝福你,
生活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