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长大了

好忙啊~好忙啊~
Assignment啊!
明天和后天都有
presentation....
今天本来和家人去timesquare的,
就是assignment做咯
就没去咯,他们去咯
真可怜啊!
呜呜>....<
快快过完它吧!
今天又交了一份assignment了叻。
差不多都做完了,
只剩music & drama的assignment罢了....
又要读完了一个semester了耶。
好快好快!
不知不觉,又读了一年了哦。
真快。
在幼儿园教了一年多书了
出来社会了,
觉得自己长大了,
不用什么都依赖父母了。
好开心啊!
其实也好啦,
我想这样才觉得自己可以独立
谢谢,爸妈!
我长大了
以前的爱哭鬼、胆小鬼,
现在长大了。
今天lecturer问的tutorior我都能答,
其实不是我不会,
我是怕而已。
好开心哦!
等下要彩排presentation的,,,紧张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