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除非他不爱了

突然好想他,我知道我在发梦!
最近一直在想他,回想着....
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损失?
是我失去?
我知道我很傻,很笨,很错!
他那么好,我自己不会珍惜!
我能找到他吗?
有没有这样的机会?能找到他吗?
我会等,等他。。。
除非他不爱我了,除非他说不再爱我了,不再想我了!
我就会放弃。
我知道他很恨我我。
是我不对!是我不好!
我宁愿他痛骂我!
只求能见他一面,我想和重逢!因为我还爱他~
爱他不是因为他帅,是因为他有一种不知怎样形容的感觉?
三年了,一直没有改变!
想他,想他!
是不是我很错?
我很坏!
坏透了!
希望老天能帮我~
完成我的心愿!
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到我不再等了!
机会只有一次,别走失了机会!
奉劝各位!
我不想各位像我一样!
真的....
珍惜争取各位所拥有滴♥
放弃!别走失
我会等!W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