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presentation festival之♥嫦娥奔月

终于完成了今天的festival assignment's presentation
超开心滴^.^
我们是group 7, 因为有分part 1 2
上个星期六已present 了四组,所以我们是在第组咯!
当时好紧张哟~
两组完了后,我和组员就去准备一切咯。
我叫nee帮我拍照咯,在这里谢谢她咯!
演完了drama后,就开始做月饼了~
几位美女volunteers来扮演小孩^^
1....2....3....开始!
开始动手做月饼了
好忙叻,忙着派材料哦!


我们的手指^yeah^
嘻嘻....
完成了!
一粒粒的月饼出来了,好想吃叻!
好美哟! 
我在搓月饼皮叻。
这样的姿势~
哈哈^^
谢谢各位DECE MAY'09 buddies们哟!
谢谢你们喜欢我们的drama 《嫦娥奔月》呀~
我们很感谢大家的掌声支持哟! 
Ivin(我)饰演♥嫦娥
Moon        饰演♥后羿
Yin San     饰演♥蓬蒙  
Lee Chen  饰演♥王母娘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