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听到生日歌,又是哪个小孩生日呀! 
JELLY cake

寿星仔~ Jeffrey Ng




切蛋糕
蛮好吃滴! 
好想和WZ说声生日快乐哦!
虽然他的生日已过了,但我也好想和他说呀!
上次有和他联络。 (我终于找到他了)
不过,也好几天没联络了。
可能他也忙吧! 我也忙呀!
也有可能,他也不想和我联络了!
唉!就到此告一段落吧~
还剩两天就是学校假期了!
这个星期五开派对哟!
多两个星期就是我的 Holidays duty了。
然后,college exam....
之后,就是假期假期就是假期!yuhoooo~
爽呀!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