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等待、守候、失望、放弃

今天是holidays duty的第一天,
早上帮忙florence做holidays camp,下午就做回自己的东西咯!
很闷的过这一个星期呀!
他~
算了,别再想了!
我已寄了三封信息给他呀!
但他一封也没回我哦。
唉!
有人说他有找我,但,有吗?
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都开着,不见啊~
真的别再想了,没用滴。
如果他在乎我的话,他早都找我了。
人家那么本事,学历那么好,哪会看上我这种平凡女孩呀!
是这样的咯!
我已很失望了,我不想再等了。
算了!
真的。。。
好想哭呀! 
躲在房间,躺在床上放声大哭,大喊哦! 
以前,都是他得空才找,就算我不得空我也要回他信息。
我每次要等他的信息,每次都是我。都是我!!!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等了!
真的算了!
放弃吧!
可能他有新欢吧~
祝福他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