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多一次机会,好吗?

可不可让我当多一次你的观众
可不可以让我当多一次你的听众
可不可以与你分担
可不可以与你分享
当你开心或不开心?
我能与你一起面对。
只希望你能给我机会为你做每样事。
我真的很后悔!我是衰人
你那么好,我都不会珍惜。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或许你也忘了我吧?
如果可以重逢,你能不能原谅我?
原谅我的不该。
我知道我的无知,让你恨恨我。
也许现在也恨吧!
你恨我是应该的!
我这样对你!
我们还能做朋友?
当不成情人,可以当朋友吗?
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在你的面前说我的不该不是不对
让我们有误会~
误会真的会害死人呀!
讲错乱讲都会造成误会的!
我希望别这样对我~
如果帮我的话,我会感谢你。
如果害我的话, 我会恨你。
谢谢合作!我不希望变成悲剧。
今天,也照常去做工,上课。
也没忘记想他。
起身就替他问好,睡前就他说晚安。
祝他幸福,健康快乐!
直到他说不了,别了~
我就收回这些话,以后不和他说,不替他祈祷。
好想大大声和他说,我爱你,我想你
晚安,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