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昨晚头痛到爆,
痛到.....
因为连续两晚没睡好。
赶功课赶到三更半夜。
实在是....
昨晚老早就睡了,也没吃晚餐。
我做梦,
梦见有人发信息给我,
和我说,
讲实话,wz 现在好红呀!
好多红颜知己。
深得女生的爱戴和欢迎。
是吗?当然咯!
他学历好,帅气迷人,家后背景不错~
是每个女生的白马王子哟!
有人去争取是理所当然的事咯。
我呢?
以前的我可能会让他早思慕想,因为他在乎我。
现在的我,可能会让他觉得厌恶,恨我一大堆等等咯!
因为我让他绝望了!
无所谓啦!
上个星期五有和他联络,话题也渐渐少了。
生疏了吧!
到现在已一个星期了。
都没联络了,
我也没去找他。因为我不想给别人说闲话!
一个女生去找一个男生。
如果他在乎我,他一定会找我的!
现在事实已证明了,他已对我没感觉,不在乎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那封信息会变成事实!
如果是真的,怎么办呢?
也没办法咯!
是我自己造成的!
惟有祝福他幸福快乐咯!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