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怪谈2009

昨天,我,表妹和慧莹去看怪谈2009『电影版』。突然想看的。去到哪里后,我们就买票。一张十块哦~~七点半的戏票。哇!里面很少人看,前面很空!我被几幕吓到?但又看到很刺激,很逼真@@ 尤其是泰国那幕,一开门,有一具尸体吊在上面。吓得我???有一个不知是不是被上身,他把生生的鸡和鱼??很恶心!还有一幕是开棺的,那女生还大胆给尸体一口气.....看完后,我们就去station 1 CAFE吃晚餐,我和莹吃spaghetti,ling吃扒饭。我们还拍照呢^^
莹&我

玲@莹@我
谈下天。。。坐坐。。。哈哈^^
我们又提回以前小学的事情...
我和莹是小学认识的,
都有九年了呀!
我们现在还读同一间college哦!
大概是十一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妈妈催我回了^^
好开心。。。
又过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