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手工大战(上)

今天....今天.....我一个人handle班上咯^^因为senior teacher
training course@@
两天哦。。。明天也是 T.T
所以就......
我今天很早就到学校去了,因为要做点事情~~~今天班上还算ok啦~~
给他们做phonic journal过后,就snack time。

snack time后,
就先上华语课....
过后就开始我的手工大战哦^^
今天的目的是给他们印手指在屋子的图案里。
蛮花功夫的....




印手指

吵吵下。。。
闹闹下。。。
又完成了手指印@@
但还没完成整个手工,
还有粘门、窗、屋顶和花...
好多,明天继续我的第二次手工大战啊!!!



好累啊~~我大概两点左右回到家。
洗澡后,就和妈妈去送月饼给亲戚咯^^
哈哈.....
好想去玩哦。
~寂寞
唉!
*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