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手工大战(下)




这是什么?


哈哈^^
今天隔壁班有学生
birthday...
所以@@
他们请我们吃咯~

好可爱

cupcakes





snack time后,
我又开始我的手工大战了耶^^
还没做完哦~~

今天吵到...
唉~
真是!!!
其实蛮搞笑的哦@@
看到他们
认真

样子
真的
很好笑...
我还拍了不少
照片哦。
当我拍照时,
我真的很慌张滴
我怕院长或其他老师进来
赶快拍咯
我担心被他们责问。
不过...
~一切还顺利咯~



美吗?

认真的样子



大合照...yEaH

大功告成了!
只是缺课的学生
还没做罢了...
其他的

完成^^
还大合照呢~
但我没拍
因为
没人
帮我拍 T.T
不过
没关系啦。
十二点了,放学了,我就直接去daycare帮忙了。
哈哈^^
之后,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