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
~真的~
我真的没再想他了。
心真的的确对他死心了,
因为我没苦苦想他,恋他,爱他,恨他....
我真的心死了,
『他』
我已没再对他念念不忘了。
现在的我是....
没对象。
呵呵!
明天要考development了耶~
怕怕哦^^
别急,
一定行的。
尽我所能咯@@
考完后,就能relax下了。。。
但...
wz,wat r u doing there?
i am so mizz u ah???
take care, my dear!
别误会!!!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