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羡慕

昨天,我又再次和莹&表妹出街。我们去唱k和看『吓到笑』@@ 好看,它分别有三个故事的,《路边有鬼》《森林有鬼》《家里有鬼》....笑到~~~看完了我们就去吃晚餐!!!很久没出那么夜了。回到家被妈妈骂几句~haizzz!!!
羡慕
真羡慕!!!
T.T
昨天,在shopping看见一对一对couple
牵着手走在一起
唉!
为什么?
难道???
我也不知。。。
是我的错?
还是?
你的错?
我也不知。。。
算了
别再羡慕了
我知道不可能。。
看到朋友一个个都恋爱了。有什么好羡慕?只好衷心献上祝福咯!
看到他们能到永远,我也替他们开心....
安啦。。。
我也不想太多了^^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