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A lot....


Yeah~~~
sTudy bReak 了@@
两个星期哦^^
也考完试了叻...
但....
还要做工
~~看~~
我的工作还是一大堆
做不完!!!
幼稚园的东西很多很多等着我。
在这几天hari raya假期,
我还要准备一些材料
要做Art & Craft
这就是我的不得空
朋友们,在这里说声抱歉!
我不能和你们出去玩了
我有工作做 T.T
对不起....
除非我做完咯^^
不然....???.....

学生的数学册子


...厚到...


这是废物利用。
是在art and craft用的!
唉!
下星期, 我一个人handle班上
因为...
Senior teachertraining哦!
2 DAYS
Gambateh..
^^加油^^


昨晚佩琪打来,问我要不要喝茶。
但我....
不能....
有东西做^^
对不起哦!!
一定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