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Kuantan Trip


Highway

我回来了...周日我和家人去Kuatan玩。我们大概三点钟出发~在途中,我们又说有笑。我还自拍呢!!!自恋到....bLekkkKKK @@张又一张一张又一张。然后又听歌。。
两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亲戚的家了。他们说要带我们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哦!原来
原来...
那里刚建了一个水上乐园~~
不过我们没玩,
因为太迟去到了,已经是晚上了...
不过,
不用太失望的。
晚上也有节目哦!
有倒数国庆日和有魔术表演。
到了那里,
我还拍照呢?
真自恋!


三轮车


吃了饭后,我们去开始我们的节目了
哈哈^^
看表演和吃零食~
爽到。
呵呵...
那个魔术表演还蛮好看的!
我的堂哥和他的女友还被叫上台玩游戏。
玩《木乃伊》
其实是用卫生纸卷身体。
蛮搞笑的!
之后....
我们还在那里倒数。
太开心。
全部人都玩疯了!
我们差不多一点才会亲戚家。
洗澡才睡觉。。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身。因为睡不惯咯!就洗澡换上衣服去吃早餐~~
过后,就和堂哥他们出去玩。他们带我去shopping,吃东西。
六点钟,我们去吃晚餐。

然后,就开车回家了。。
haiz~~要exam了!
温习!温习!温习!
努力!努力!努力
exam过后,
我要去relax了。。
去和老朋友聚聚
yeAh~~

烟花的video,不是很美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