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active到.....

Yahoooo...
终于赶完我的
assignment
relax....relax下咯!
下个星期是study break啊!
嘻嘻^^
但还要继续做我的art assignment了。
星座说我这个星期的运程不是很理想哦!
好像在赶牛这样,做什么是都很多波折?
但还是会顺利地完成呀!
果然是真的~
我蛮相信星座滴^^
唉!
这个星期真的是做到好像一头牛似的!
赶来赶去!
但,还是过了。
加上,最近岁小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全部好像猴子这样。
气到....
个个都不听话!
顽皮到....
二来最近我的脾气有点爆
但我不想的,
想来想去....
有点对不起他们。。
你们可以听话吗?
老师不是真的不想骂你们的?
 可以乖吗?
呵呵^^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
超快的!
又要八月了!
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气叻!
好闷哦!
很想出去走走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