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朋友,到此结束我们的缘

下个星期连续交两个assignment哦!
之后,就study break呀!
可是我还没做完哦!
因为那位小姐,唉!
真烦....
如果....如果....
individual work就好咯~
今天向hehe借他那两位宝贝女儿给我哦!
因为要做observed...
之后,就和他们吃晚餐叻!
遇到雪儿还有一个八婆鱼!
和雪儿打了招呼就回去座位坐。
她还和我说看到她~
我说嗯嗯嗯~^^~
但我也费事去和她打招呼咯。
这种朋友,有也当没有!
她,一粒痣等等也是一样的~
看到就笑咯,没看到就免得就免哦~
不过我不知为什么那么讨厌那八婆鱼。
我原本没那么讨厌她的,不知为什么那么不爽她???
不过也算啦!都不是常见面。
以为你好像很美这样。
我懂刚才她也是有看到我的,我也不在乎咯!
这种朋友,到此结束....
你不凡我,我不凡你。
我们的缘分只是中学期间,就结束了。
我们只能做路人和陌生人哦~
明天salak south有大伯公诞哦!
阿姨他们和uncle吴强他们有去了!
妈咪也会去咯,我呢?
明天有课叻!
早回就去咯,不过都是早回啦!
但看小舅母有没有去咯!
因为没位坐呀!
如果他们有去,我就有去咯!
呵呵!
到时才懂哦!
看我们有没有《缘》了!
阿弥陀佛....
Nitz3,every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