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看待

不明白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喜欢用有色眼镜来看待一个人的?
每个人都不同,
有些人强、有些人弱
有些人美、有些人丑
有些人聪明、有些人愚笨
这些能比吗?
只要曾经付出过努力,过得自己的良心就好啦!
何必太在意呢?
为什么有些人偏偏要在头上刻这’‘我看不起你'字眼呢?
这又是为什么呢?
那个,我真的搞不懂!
香蕉人,华人不会讲华语,真的白痴。
不要以为你是聪明人就可以的啦!
我们虽然笨。但我们肯努力。
我看我真的跟她只能做同班的“陌生人
还有一个她,
算了,我也不想说她咯!
我不想做罪人。
明天又是星期四咯^^
Vivian拜五on leave哦!
跟她的男友去cameron highlands呀~
烂漫哟~
当了四个月class teacher滴生活
还算过得去咯!
虽然有开心、不愉快
容易、困难的事和物。
但也都过去了~
接下来的...
就得尝试咯!
跌倒了自己爬,从错误中学习
我明白这道理。
人如果没做错,就不能学习新的事和物啊!
今天也好累哦!
忙了一整天呀,该去找周公谈天了。
周公啊!周公!
我的缘何时出现呢?
唔....
别妄想啦!
秘密^^
...nit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