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作弄?还是?

结果,他还是没到...
昨天的我有一点失落
我是不是对他有一点意思呢?
别再做梦啦!醒醒吧~
就只见那一次面而已叻!
可是昨天的我已有预感了,结果真的是!
他的工作忙他陪他的伴他逃避我他陪死党我们没缘?等等....
种种原因
他的父母很健谈,好好哦!
一直在那里说笑耶~
他的父母还很爱叻!
亲戚他们一直笑我咯!
尤其他的老爸,一直和我说话!感觉上蛮喜欢我的^^
uncle aunty,如果有缘,我可以做你们家的一分子吗?
我看是没缘啊!
他应该对我没意思吧!
我们只能做朋友。
太自恋了,不好意思!
 我很想建立一段新的感情,但....
还是老一句,随缘
可能我太明显还是什么的?
我有到,他没到;我没到,他却有到。
是上天作弄还是我们真的没缘?
为什么这样滴?
但那天在素餐馆看到的那男生
是不是他呢?
好想知道?
可以告诉我吗?
好傻的我!从今天开始,别再想了....
答应自己。
那个“臭男人”,我都可以忘记啊!
这个只见过一次面的“陌生男孩”应该难不到我吧!
嘻嘻
可以忘记的!
也忙了整整一两个礼拜了,下个星期study break了!
休息休息咯!
但还有做工叻!
还有还有...
Art and craftassignment
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