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心事匆匆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最近,工作有点小差错,
但已过了。
我没放在心上
我承认在工作上我还是不够好,
但我会做到最好。
人没十全十美,
人没有天生一生下来就是聪明,
但只要努力就行了...
出来社会已要两年了
都算有一点经验,都算经过风浪。
好多好多事不是做一次就能成功。
要经过许多努力才行呀!
我呢?生活子要简单就好。
是不是年纪的关系呢?
一开始
很多人会没什么信任我呢?
只要多点和他们沟通,互相给意见。
慢慢就能信任咯!
嘻嘻^^
为什么好像有点心事匆匆的?
不知怎么了?
我好想知道....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听首歌,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听什么歌呢?
轻松就行了~
如果如果。
没有如果,
再说什么呀!
没点根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