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求佛


其实真的可以在佛前,
去求它保佑我们得到真爱的吗?
这个首歌的歌词好有意思哦!
MV讲述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男孩,
她每天都向上天祈祷,
希望能再见到这个男孩。
终于她每一天的祈祷都打动了上天
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会不会觉得很儿戏呢?
其实要找到真爱?
需要有
默契
波折
纠纷
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然后被白马王子救醒了
睡美人给毒针刺伤了然后被王子吻醒了
灰姑娘要在十二点之前回到家,不然所有的东西恢复原状。
最后也被一双玻璃鞋引起王子的注意。
他们开开心心在一起~
为什么一些人就为情所困?
为什么一些人就为爱去伤害自己?
为什么一些人就有三角恋?
为什么人都要为了这个情字
而从昏了头?
为什么?
是不是真的可以求佛?
求它保佑我们?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可选择失忆
我宁愿我爱的人而他不爱我的人快快乐乐!
去寻找他的真爱。
那我已足够了!
我没什么期望,
我只要求佛能找到
一个爱我而我又爱他的男生已满足了!
样子不用太帅,
斯斯文文就够了!
阿弥陀佛!
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