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婚礼^^






我回来了....哈哈^^好多照片等着我upload滴....
但实在太多了,所以我只放几张咯!
星期六一早,我与家人就坐车回hometown『Penang』
呵呵....我表姐结婚啦~
哇!她实在太美了....
她每一套晚装和婚纱都穿得她很美哦^^
我还做她的姐妹,陪她出嫁。
本来她是找我做伴娘的,因为我不太肯定有没有去?
所以...
她只好叫她朋友代替我了...
我还看到他们的结婚album,几乎都拍得她很上镜啊!





表姐&我

我的父母&表姐

敬茶仪式

大合照

全家福


倒香槟仪式
干杯... yEah
星期天,我们喝完喜酒后,就直接回KL了。
因为星期一要做工...
我们出席两次宴会。
一次,表姐请的宴会 (3/10/09)
另一次是表姐夫请的宴会 (4/10/09)
呵呵
表姐也嫁了
哈哈^^
祝他们新婚快乐
幸福美满
老公的疼爱
罗嗦
的我
再说一次...
我的表姐
她穿婚纱和晚装
真的
实在
....很....
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