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属于

最近的心情很糟...
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让我能大喊大叫,
发泄我的
心情
脾气
我的不满
我的不爽
>...<
每次都要在别人面前 装着若无其事,
每次都要笑着面对他们,
有什么不满,不喜欢,不爽
都...
不敢
不行
不能
不可以
不应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世界这么的“” 受到了伤害,
都要忍气吞声
即使流泪都要趁没人的时候才敢留下来...
为什么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孤独
为什么在我伤心难过,
却没人给我安慰,没人支持我
没一句鼓励的话T.T
难道....
真的上天的意思吗?
要我接受这个事实?
我真的很伤心
我很心淡了,
对别人好,都有错?
对别人好,都会给人家说便宜话!!!
跟我同年龄的人,妒忌我,不喜欢我
我真的无所谓,因为我不在乎
但,大过我的长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想问:“我真的很惹你们讨厌吗? 你们吃盐多过我喝奶。。。 你们的经验比我丰富,受过的折磨多过我。”
我只是一个刚过十八岁的小女生。。。
很多事还没遇过,没去体会..
希望你们能了解,明白。 我还有很多很多路要走
我要发泄
只能在我的部落格里...
虽然,它不会说话,但它能给我发泄我的不开心
我也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