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误会

我真的是误会了叻...
今天,我跟Miss Kee说我不想干了,想辞职。
她却吓了一跳...
她不断地问为什么???
我就和她说一切的事咯T.T
她却安慰我,还和我说很多道理呢!
我说我是不是表现很差啊?是不是很糟糕啊?办事能力如何?
她却说以新人来说是好很多了。
她有时和几位老师包括院长都有谈起我的工作表现,
说我很有责任感,工作表现很好,很自动自发,肯去帮其他老师。
大家都很满意我的表现...
Veness还说我做谁的assistant真好!不用担心,一切搞定^^
Miss Kee说谢谢我的帮忙,如果没我的帮忙,她也做不完一切的
lesson plan.
她还说不是每位老师都能自己一个handle班上,而且我还是新人叻!
她说我已经很不错了,有八十分了...继续加油。
多看自己的优点,然后展示出来哦...
放学后,Miss Fen要见我...
她一直解释给我听。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行了...
唉....我今天一直在下雨。。。
不过....已经雨过天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