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答应了,不再×...

整整九个月了....
我与<他>的故事^^
我想告诉他...
谢谢你让我认识你
谢谢你说我的不是
谢谢你的那些话....
真的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
我也没那么坚强地活下去。
如果不是你,
我总是像个小孩地依赖着你。
如果不是你,
我也不会那么独立。
在这里,
我想和你说:‘谢谢你...’
你让我更坚强更独立!
如果当初我们没分开,还在一起。
我们一定会整天吵架,闹分手。
或许,我们可能太早一起,没了解对方吧~
分开也好,
九个月了,
已分了九个月了...
我也不会再恨你
不会怪你,
不会为你大喊,
不会大叫,
不会哭,
不会为你掉泪,
我会开开心心生活下去。
我不会再想你
不会再恋你
我答应过自己
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再
提你
说你
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也不会再写关于你的事。
我答应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