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多心

是我多心还是? 我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
今天,Miss Fen问我有没有人要做工?我第一个就想到我的表妹....
因为她找着工做。
问她,她说多一阵子给我知道。
最后,她却说不要...是不是我的多事呢?

另一方面,Miss Fen的...我看我明年也只能当
assistant而已咯。 因为他说要聘请四和五岁的老师。
唉...我只能笑笑而已咯...

放学后,我早知不要进office,进到去,如果不帮忙的话也不好看的。

同事们在忙着concert的东西,我也进去帮忙。
但给院长说了一句,我剪得纸不好...

唉!早知道不要进去了....
那么好心帮忙却给人家说便宜话。

还有,有一位学生的reading很差。

刚好,也是住我附近的。
我每个晚上都帮他做reading revision

但,今天却被他妈妈拒绝了....

难道....
她说下雨....
她是有心不要我的帮忙?

还是因为下雨呢?
明天再去问她咯 如果真的不要就没关系了。
我真的多心?
还是?
我那么帮助别人
却没句好话 难道帮人有错吗?
我真的很伤心?
你们能了解吗?
不管我做的那么好
都没有人看到我的好... 为什么???
在工作,我永远只能在别人的后面。。。
只能协助别人而已....
我也很想做级任老师。
我很想学很多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能....

我很失望。。。
我只能做重复再重复的东西... 我已经厌绝了。。。
我顶不住了.... 为什么没人看到我的好....
还是他们要我重中学习呢?

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