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想想

今天...
天空下起毛毛细雨
我的心
仿佛
也在流泪
因为
我又在....
不能!
不行!
不可以!
绝对

真的,
答应了,
要做到....
教了补习后,
洗澡
就叫表妹陪我出去一下@@
过后吃碗salad
妈妈和朋友聚会,
爸爸带老弟和表弟出去了...
我呢?
当然自己一人啦
我是不是很孤独呢?
哈哈^^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都是一个人
生活>...<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找个伴?”
我只是摇头,咪咪笑咯。
她们说:“你也不差啊!”
我也是笑笑....
她们接着说:“还是你...眼光太高!不如介绍给你吧”
我说:“随缘吧!”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生活
我不惯有人突然闯进我的世界里。
想想...
两个人一起要面对很多事情
人、是非、事物等等...
感觉、一起、误会、吵架、分手、哭闹、忘记。
要烦恼这么多事。
不是说,
一起就一起
分手就分手
忘记就忘记...
所以...
还是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