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为什么这样?><

唉,今天真的很不开心啊!lovepence就好象平时这样地去做工咯,lovepence要负责一组的跳舞在十还是十一月的concert哦^^开心是开心啦,但我那组的全是BLUR BLUR滴。不用紧,那个SENIOR TEACHER还不帮我,叫我自己搞定,这样的人都有的,真的很生气咯!自己就拿本领的学生,算啦....虽然是辛苦一点,可是值得去学习咯。这样才有进步嘛~她跟MISS ANN一样的,本领演戏,算了.不谈她们....放了工后,就回家,不去想那件事了,但话说回来,我很不服气咯,脸驾车也没心.超不爽的咯...妈妈却说别理她,出来社会做工是这样的,慢慢就管了。人生一定会有起有落。不用太介意滴...我就点头说是咯。

到了Harmony life cafe了,但LEE CHEN 没在,原来她回了家。等下才载我....我在那里买了两盒有机麦饼干,不知好吃吗?尝尝看咯^^不久我们就去学校了上课了。一走进门口就来了一位帅哥向我们走过来,手上还拿着两小包HL MILK说FREE的。我拿了就上课去了....今天老师叫的Grammar我都很有兴趣呢....因为我好喜欢上这科的,Miss Lim 好好人。今天有discussion,大家讨论,有说有笑的...好开心^^BREAK TIMEBREAK TIME! BREAK TIME! 好饿哦,吃饭。。。吃个饭都不得空的,还要拍照的,自恋到......无法形容咯...LOLX. LEE CHENG真惨啊!被拍成这样。。。吃饱了,又上课了。到了六点,Yeah...放学了。回家。。。
HL牛奶
PAY ATTENTION

YUMMY....好吃哦
别拍我啦....
再拍,翻脸的啊....
到了LEE CHEN家,妈妈说车不能走,因为ENJIN的问题使到它不能走。她只好call爸爸了。终于搞定了。这时已经8.00左右了....唉,今天真的不辛啊~~好累啊!要休息叻。今天也是‘M’的生日哦,祝他生日快乐啊,希望她快乐,健康,工作顺利哦.....LOVEOPENCE也没再想‘他’了,要半年了。也忘了他七七八八了叻....现在做工,读书,这样就够了。LOVEPENCE宁愿做多多东西也不要得空。不想再想以前的事。加油,LOVEPE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