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唱k之夜^^yEah~~


嗨嗨....已一个星期没update blog因为做assignment的关系,所以没时间~上个星期唱k的照片都还放,现在才放咯13/7/2oo9的晚上,上完课后。就换衣服等朋友载我Belakong jusco 唱k。到了那里,我就和朋友们《以前做假期工的》拿食物吃咯。那里的食物还算不错咯,我们吃了又拿零食吃。呵呵....开始唱歌了,我们什么歌都有唱。但是点来点去都是伤心歌来的,有华语,英文,广东滴。到了唱梁静茹的《属于》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他”。不知为什么?因为我就是从这首歌认识“他”。每当我唱或听这首歌时,我依然想起他。我很衰咯,说不要再想他,但却还再想。但我会控制自己滴....唱了喉咙有点干,就和Esther出去拿了一杯BLUE EYES的饮料喝,好好喝哦!喝了一杯又一杯。又continue 唱歌呀....Esther的男友也是有去,他们一起合唱很多歌。Khin也有唱啊,但只是配音。老弟有录我们唱歌的过程。哈哈!那晚玩得好开心,也很舍不得我们的朋友Sing仔,他没在饼厂做了,所以我们那晚聚聚也顺便欢送他的。希望他在别的工作岗位也能做到好象以前这样开心....我们忠心地祝福他做工顺利,健康快乐哦~唱了差不多十二点左右,我们也带着不舍得的心情回家去。回家前,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留恋。里面有和他一起工作的朋友,包括我在内。我们也谈到一起工作的开心和难过的事。真得很舍不他,他在工厂里唯一的“开心果”,不管开不开心,他总是带着微笑的心情去生活滴.....他不会因为被骂而不开心的。

要回家了,Khin突然开不到他的车门,原来没电了,他只好用 key开。Alarm响了耶,他不知如何是好?我们都为他紧张起来。惨了,明天我还要做工的叻。能不能会哦?过了一阵子,他找到alarm的位置在哪?大家才松了一口气。出来之后,Khin不懂是不是喝了点酒呢?他竟然走错路啊.....老兄,你怎么啦?我要赶回家见周公叻.....总于回到家了,跟Khin和丽仪说bye bye后,就进屋里了。其实我要谢谢他也要感激‘他’的。如果不是他,我的感情路线不会那么进步,是他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认识他也是好,让我懂,跌倒了要懂得爬起来,就好像感情这样,痛了就要懂得找药医,不要让它发炎。谢谢你....我会驾车了,我也驾车去做工和上课了。你曾经说过我的不会,我也做到了。我会了... 我不会再讨厌你,也不会再生气你了,我要谢谢你才队。事情已过去了,我也不想再提,也不再想。过去就让它过去了,忘记过去,想想未来的我。LOVEPENCE现在好开心哦。昨晚Khin call我,问我要买什么的?他在Cameron Highlands玩,我们叫他买strawberry,tomatoes,corn...他也说好。他好好噢,怪不得丽仪那么在乎他。其实我倒觉得她喜欢Khin 的....他们也配嘛,虽然他6年,但也好嘛~~嘻嘻^^




我的BLUE EYE饮料〉。。。<
我们滴合照^^
这是我们唱K的Video哦....看了不准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