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扫兴的一天


本来约好去jusco<equine park>,因为今天MEMBER DAY嘛!现在却没的去了呀!唉~ 今天一早踏进门口就被 Miss Fen问能不能做到五点才回家呢?五点??五点??我要去JUSCO叻!唉,只能硬着皮头答应了....真扫兴啊!算了啦....别再想了。十二点了,放学了,我就去Daycare帮忙了。因为有位老师没来,所以我来代她的工作咯!我就负责帮小孩穿衣和查他们的功课...我真的忙不过来了啊!幸亏有救星了-Tharane,她来帮我了。我又松了一口气了。哈哈....真气死我啊,那些小孩真的很不听话啊,但话说回来小孩是这样的啦~一切弄好后,我就赶快去吃饭。因为我还带他们上楼睡觉...我也能睡的。虽然会有点乱,吵。但一会儿就静了。

你们看,睡觉了....SHHH^^
一个半小时后,大家都被daycare老师吵醒了叻原来喝牛奶的时间又到了。哈哈!
看到他们刚睡醒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哦。他们喝牛奶有够慢的,超慢的...
真的...
很想催他们快点咯!
但又不忍心啊!
毕竟他们还小呀,尤其是三和四岁。
总于喝完了,我就带三和四岁的小孩唱歌来打发时间。
因为他们要等父母来接他们回家咯!
唱下唱下,五岁的revision class又上完了。
他们就进来我的group
他们居然跳起舞来了,一pair一pair的。真搞笑滴^^
他们都玩疯了,很开心啊~
不知不觉又五点了,
我也该回家了。
但我有看到Tr Azizah没人帮她,她又要弄面包给他们吃。
我又多留一阵子来帮她。
给他们洗手,分面包给他们吃....
一切搞定后,
我真的要回家了啦!
我要洗澡啊!
粘粘的。
不舒服。


跳舞,真逗笑的....


洗完澡了,舒服多了....
妈咪叫我还蛋糕书给凯元的妈咪哦!
她请我吃MUFIN哦!
好好吃哦^^
THX for her mufin ooH~
LOL...
好累啊!刚刚阿姨约我去逛JUSCO....
不了,我很累了....
也是好啦,不去也好。
不必花钱~
刚才他又找我了,
问我那个msg personal写着谁?
我回他《朋友
他干嘛这样紧张哦?
不是他就可以啦!
那么紧张,还在乎我啊???
嘻嘻.....
我真的没对他有再一次喜欢了。
真的!
没了....
死心了,
心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