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haiz....闷的一课>-<

Haizzzz....今天的课好闷啊!!放了工之后就直接去上我的超闷MORAL STUDIES ,那个lecturer讲到闷到我要“钓鱼”叻>-<嘻嘻。说实事实啦,真的没人听她说咯。到了BREAK TIME的时间乐,每个人都冲出食堂去吃东西了啦!!!
我无聊的拿起手机自恋的拍照咯!这就是我在COLLEGE的其中一个朋友,美吗?她是JOHOR来的,我们蛮要好的,希望能做好朋友咯…^^好累啊,我好想找周公聊天了,哈哈。自从读了书后,我没有睡好,好像在和时间比赛 


1 comment:

  1. 不错嘛...
    第1次写就会放pic和换颜色,
    娴第1次什么都没有!!!
    不错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