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吃steambout 哦^^SHABU....SHABU....

今天九点就起身了,然后烫老弟的校衣咯。之后就和妈妈去吃早餐。吃完了就回来ON9看一部来自台湾和香港的青春偶像剧《盛装舞步爱作战》。里面是讲述几个年青人去学马术就偶然擦出爱火花....不错了,结局总算美好。才五集而已,不过好看。那个BEN为了MICHELLE让她先去美国深造,好伟大哦。好烂漫....然后就去洗澡和做猪^^haha~~晚上七点左右就和家人去了一间名叫“九九镇”的火锅店SHABU SHABU....超爽滴。哇!那里使BUFFET火锅来的,有很多选择咯。不只汤的还有铁板的,好吃好吃....它有两种汤的,TOMYAM清汤。每个人价值是十九零吉。差不多吃到很饱了,老弟去拿雪糕吃,巧克力口味。我吃到很饱啊!走不动叻!很久没吃过火锅了,那种感觉超爽...嘻嘻。TOMYAM和清汤口味。。。好吃^^
铁板滴.....有海鲜和肉类
我的父母。。。
吃完了,饱饱....走不动叻~~
Ice-cream~ice-cream~ice-cream~~
吃饱就回来on9,突然老弟说以前薯假做工那里的朋友说要去唱K哦,因为有位朋友要耻职了,所以我们全部庆祝欢送他咯!老弟还说谁谁谁有去,还开玩笑说“他'也有去,吓到我啊!如果“他”有去,那怎么办呢?如果我不去,不好看呀~~哎,“他”应该......没去吧?.........希望如此>-<
我总算用了半年的时间治好我伤,现在很好啊!平平淡淡地过生活,自由自在....超爽~感情不再想了。先读书,工作...感情?顺其自然^^LOVEPENCE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