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心....心在想什么?怎么了~

今天我又照常去做工,SNACK TIME过后,我就教我的CONCERT GROUP的小孩太跳舞。因为他们这一组比较难教,要需要一点时间。现在进步了许多,至少明白他们该做什么,他们该站的位置在哪?好开心啊!,终算有点成绩了叻....练完过后,我就和他们做手工。难做到....割那个珍珠出来都要时间啊!真烦.....

















最近有个014????一直找我,不知他是谁。是他吗?算了,应该不是。他没怎么无聊的。我试一下用英文回他,他居然会看,到底是谁呢?我很想知道,可以给我知道吗?这几天都好累,不知怎么了?STUDY BREAK一个星期,没那么好啦!还是要做我的ASSIGNMENT啊。永远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做完了又来,再来,一直来....好讨厌哦。我一直在盼望何日有得空的一天呢?不知读完了书会有什么前途?最近烦钱用啊!花钱就像用水,但赚钱就像各个耕田。同意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