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突然的^他^....

^他^找我?怎么可能?我昨天on9做功课,突然msn的响了。是他吗?是他吗?我自问...不可能,是他吗?我再自问....自问也没用,是真的啦!不错,是真的~~他昨晚找我,真突然。我好歹哦!他向我问好。我们还谈了一些以前的事,其实我也不想再提的。他还问还有再生气他吗?以前有的,现在没了。如果现在还气那我不是很忙咯!我很不想和他谈天,可能我对他很反感了吧...之后,我就说我要睡了。因为我根本不想和他再谈了,我怕我又重新爱上他。我的人很心软的,不要和他谈天最好了。头痛...今天去上课居然头痛啊!害我无法专心听课。过了一会儿就没事了呀。哈哈...今天好开心啊!Lovepence自己驾车去读书啊。从家里到Sri Petaling载了Lee Chen后,就往Subang JayaSEGI College》去了。来回都很顺利,只要驾得定就好了。做工,读书都自己驾车去了。没有任何烦恼了,想每一天等谁载了。几时回都可以?早或迟可以....为什么?为什么?他为什么突然会找我呀?是后悔?不懂!他有说他很对不起我,他曾经怎样对我?我也没放在心上很久了。都过要半年了,该过就让它过去吧~虽然他以前有对我不好,但我已没放在心上了.....明天拿off一天,因为明天有早上课,怕赶不及。所以.....可以多睡一阵子,养助精神上明天的课。明天的lecturer好严哦!我有点怕她的耶。其实别被她样子骗了,她很好的哦。真的!我越来越喜欢听温岚的《傻瓜》,好好听,有意思啊!我觉得它的歌词好像在说着lovepence哦。想它那么傻瓜.....嘻嘻~~以前的我是不是很傻呢?唉!^M^最近好吗?工作还是不稳定吗?不要再想我啦!放弃我吧?好不好?我真的没有什么为你值得?做朋友好了....刚刚吃了一个日本烧饼。老弟买错了啦!我要PEANUT口味,他却买了CHOCOLATE...算了啦!原谅他啦! 大功告成了叻,明天的ESSAY赶完了,好好睡一觉才行.今天又交了一个ASSIGNMENT了,但还有好多ASSIGNM3NT啊!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