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还没死心....又在想他了=+=

haiz...我却是还是放不下“他”,怎么办呢???昨天on9,突然看到他的msn's personal mssg写着很多很多关于他的心底话。他还放不下他心爱的人,说他这样对她是错的。当时的我又开心有伤心滴,不知如何是好?当我再看下去我已心碎了...因为他说那么喜欢篮球都是因为她。他大概是在说着他的前女友吧!在认识我之前,他已爱上篮球了叻。所以我知道他不是在说我了,他还是比较喜欢他的前最爱。算了,我是多余的,是多情的。呜呜>=算了啦,别再想他,还有很多<缘>等着你的.如果他还爱LOVEPENCE,他一早就找回你了。都半年了,不要再想了,好吗?LOVEPENCE口说不再想他,但还是在想。我每次都会想仪打听他的消息的,因为我还在乎他。每个人都说不要再想谁谁谁,讲是可以,但做不到的。很难咯!不是当事人,是不明白LOVEPENCE的心情...要有LOVEPENCE相同遇过的人才明白LOVEPENCE的感受。很难的~不过LOVEPENCE也很努力地忘记过去了。想回去以前的我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自做多情,HAIZ!想着想着,又不禁掉下眼泪了。我的心很痛,那么爱她,就是听了一句话就断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他为何那么狠!?我好知道哦....希望以后能找到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缘>,老天爷,行行好?让我遇到一个对我好,在乎我,关心我,我不求完美,只求在乎。其实我是遇到的,但我错事良机-WZ,是我辜负他,让他失望。对不起,我好后悔哦,他对我如此的好,而我....不要再提了,可能他已有了最爱,祝福他幸福快乐。“他”呢?我也开始慢慢忘记,但给我时间,我一定行,加油!“世界上有很多好与坏的事,能有“缘”在一起是一种福气,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后悔才来弥补,这样一切都太迟了。在一起是要多多互相包容对方,这样感情才会维持到很好的。这是lovepence的格言。还有不要因为小事就发脾气。互相礼让,这样感情才不会变....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